春染海

晚上好。这个人没有简介。

【042】

天气预报里说今天会下大雨,放学的时候雨水很给面子的下得很足,几乎整个世界都充满了雨水。

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了,教室里空下来,徵羽摩柯却还握着那把伞犹豫不决。洛天依恨铁不成钢的看他,推他:“去呀。”

徵羽摩柯抬头看看前面的女孩,深呼吸,迈出去一步,紧接着又退回一步。

“上啊少年,你不是撩妹小能手吗,快用你毕生所学去攻略前面的那位美少女吧!”洛天依小声地在他耳边说着奇怪的话,语气就像那条诱惑夏娃的蛇,只不过她现在是在怂恿亚当。

摩柯第二次深呼吸,还是没有勇气迈出那一步。

洛天依无奈到了极点,猛一拍他的肩膀:“看我的。”

说着她就走了过去:“阿绫,雨好大诶,我忘了带伞,你能借我吗?”

红发的女孩毫不犹豫的点了头,抓起桌面上的红格子伞递给她。洛天依道了谢谢就往教室外走,顺便悄悄向摩柯做口型说了句加油。

现在教室里只剩下摩柯和乐正绫两个人了。

少年第三次深呼吸,然而还是不敢上前。

女孩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,手指敲着桌面往窗外,好像在等谁。

少年更不敢上前了。

分针慢悠悠移动着。

少年还在纠结,女孩有点儿不耐烦的回过头:“我说,你到底,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?”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春染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